1. 风尘之中,必有性情中人。


  2. 你知道,为什么刀得有鞘?

    因为刀的真意不在杀,在藏。


  3. 过了山,见不得人高明,是没有容人之心。


  4. 入门都是客,主随客便。


  5. 武行四大忌:和尚,道士,女人,小孩。上门准没好事。


  6. 有人说,人世间所有的相遇,都是久别重逢。


  7. 当年的武林,有很多规矩,有人上门挑战叫以武会友,除了设宴接风,走的时候还要践行送礼。


  8. - 千古无同局,叶底是否能够藏花,有机会我们再印证。

    - 你来,我等着。


  9. - 叶底藏花一度,梦里踏雪几回。

    - 一约既定,万山无阻。


  10. 温,良,恭,俭,让。


  11. 如果我不能做一个归人,我宁愿永远做一个过客。


  12. 宁可一思进,莫在一思停。


  13. 我在最好的时候遇见你,可惜我没时间了。

    想想,说人生无悔,都是无趣的话。人生若无悔,那该有多无趣啊。

    叶先生,说句真心话,

    我心里有过你,

    我把这话告诉你也没什么,

    喜欢人不犯法,

    可我也只能到喜欢为止了。


  14. 功夫,两个字,一横一竖。

    错的,躺下喽。

    站着的才有资格说话。


热度(45)

© Lyndsey | Powered by LOFTER